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雄市长选举国民党提名5月27日初选 11人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9:27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3月3日电 年底举行的高雄市长选举,国民党提名初选定5月27日举行,由于已表态争取市长提名的人选多达11人,高雄市党部主委许福明表示,提名作业目前正研议分二阶段进行,首波先进行民调及协调,劝退民调较低的人选,再进行第二波民调、党员投票作业,确定提名人选。

  据台湾媒体报道,争取国民党高雄市长提名的人选多达11人,包括黄俊英、黄启川
、黄昭顺、赖峰伟、陈学圣、苏盈贵、罗世雄、李全教、李复兴、赵连出、邱毅等。

  国民党市长提名初选时间,定在5月27日,但是在进行初选党员投票及民调之前,国民党市党部主委许福明2日表示,为免民调因太多选项而失真,他正研议针对各个人选的支持度,先进行初步的民意调查。

  许福明说明,市党部针对参选人进行首波民调,在第一波民调后,市党部将视民调的高低,对民调落后的人选进行协调,劝退民调较低的人选。

  而依国民党初选提名办法规定,市长人选可以透过协调产生,如果在第一波民调后的协调中,就可以协调出市长人选,市党部就不必再做第二波民调及党员投票。如果在第一阶段民调及协调作业中,仍无法确定市长提名人选,则在5月27日势必要再举行提名初选,以党员投票及民调结果来比高低,确定国民党高雄市长人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