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五"期间发展快 南京房产交易5年突破10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9:4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5年时间共计1000多亿元的交易额,“十五”期间,南京房地产市场发展的速度,从这一数字可见一斑。

  记者从南京市房管部门了解到,“十五”期间南京共实现房地产交易额1034亿元,同比增长5.4倍;商品住宅竣工面积207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1%;全市人均住房面积提高5平方米以上。

  在商品房供应量增大的同时,南京市对低收入和最低收入家庭的住房保障也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十五”期间,该市累计竣工经济适用住房4.16万套,379.8万平方米,1000套廉租房基本储备到位,享受租赁补贴家庭累计达1630户,享受租金核减家庭达7500余户。此外,该市完成改造危旧房146万平方米,较好地改善了4万户群众的居住条件。通过城市房屋整治出新,3300余幢老房子旧貌换新颜,15万户居民直接受益。

  “十五”期间,经过市场的不断盘整,目前中低价位和中小户型普通商品住宅,已成为楼市供应主体,住房供应结构进一步优化。2005年,南京商品住宅均价为4432元/平方米,同比增长3.5%。商品住宅供销比始终保持在1.1-1.3 1的合理区间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