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万志委员今日作客两会QQ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04 重庆晨报

  本报北京专电今日12:30至13:30,全国政协委员、民盟重庆市委主委、重庆市环保局副局长陈万志将作客晨报两会QQ群,与网民在线聊天。

  陈万志委员的专业是环境保护,不过,他同样对社会保障、医疗卫生、教育、城市管理等方面保持着长期的关注和研究。在本次全国政协会议上,他准备了21份提案和建议,蝉联了在渝全国政协委员中的提案冠军。

  陈委员表示,在今天中午的在线交流中,不必限定话题,网民朋友可以畅所欲言。希望网民在聊天中,能够多讲一些全局性、普遍性的问题,多提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对有价值的网民观点、言论,他将在第一时间带到两会现场。陈万志是晨报QQ群开通以来的第一位嘉宾。在本次全国两会期间,每天都会有一位委员或代表作客QQ群,具体时间和人物,请关注晨报两会系列报道或QQ群在线公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