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亲民党决定弹劾陈水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04 重庆晨报

  本报综合中国台湾网2日消息台湾亲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吕学樟1日表示,在野联盟提案罢免陈水扁“总统”缓不济急,亲民党中央与“立院”党团上午开会协商后,决定依“宪法”增修条文第二条规定,以“内乱罪”声请“司法院”“宪法法庭”弹劾陈水扁,若“大法官”裁决弹劾成立,陈水扁须立即解职。

  苏贞昌粉饰“终统”

  台当局“行政院会”1日上午以报告案方式,对“国统纲领”终止适用的处理结果予以查照,“行政院长”苏贞昌当天在会中强调,日后将会把所谓“终统”列为“最高的施政目标”。

  苏贞昌当天还对所谓“终统”进行粉饰,声称那是在“维护台湾人民自由,保护台湾人民自由选择”。

  “公开信”强奸民意

  台当局“陆委会”1日向大陆台商发表所谓“公开信”,公开信由海峡交流基金会致函给大陆各台商协会,为陈水扁“废统”的真正图谋进行狡辩与掩饰,妄图蒙蔽台湾民众与国际社会舆论。

  在这封所谓的“公开信”中,台当局更将“废统”决议强行与台湾的主流民意捆绑在一起,歪曲事实,强奸民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