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前男友掐死单亲妈妈爱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0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詹遥通讯员谷毅李晓辉)8岁儿子被人杀害后,单亲妈妈王某悲痛欲绝,表示凶手归案之日即是她到另外一个世界去陪儿子之时,幸亏高新区民警及其家人的日夜守候和苦劝,才未发生意外。昨日上午,单亲妈妈王某双膝跪地,叩谢民警。

  宝贝儿子被害家中

  2月26日中午,住在石桥铺的王某发现8岁的儿子可可(化名)死在被窝里。

  王某离婚后一直与儿子可可相依为命,可可很独立,会自己煮饭,还常帮妈妈守店铺。儿子是王某的心肝宝贝,她连睡觉也是抱着儿子。案发当天是星期天,为让儿子多睡会儿,王某未像往常一样把儿子带在身边,而是独自出了门。

  凶手是妈妈前男友

  随后,高新区公安分局刑警支队展开调查,初步认定小孩系被他人用右手卡死。王某当即哭喊:“抓到凶手,我就去陪儿子!”为防王某发生意外,民警派专人陪王某,安抚她的情绪。

  很快,王某离婚后交的男友张某进入警方视线。案发26小时后,即2月27日14时,张某被民警截获。证据面前,张某交代了犯罪事实。

  嫌疑人张某是南岸某工地的小包工头,左手掌残疾,但右手能承重75公斤,外号“一把手”。从小学开始,他经常作为残疾运动员代表重庆外出参加铅球、长跑比赛。张某曾希望与王结婚生小孩,但发现张某有赌博、打架等恶习后,王提出分手。

  张某交代,他当时已在王某身上花费了数万元,不甘心被拒绝,便时常去骚扰王。案发当日,张再次来到王某家。“他叫我不要再来找他妈,我一怒之下就把他按在地上掐死了!”张某说,将可可抱上床后,他逃离了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