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银行出纳8枪射向讨债人 造成一人中弹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5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据《西安晚报》报道,3月2日下午2时许,陕西礼泉县发生一起罕见枪案,农行赵镇分理处出纳在银行门口连开8枪射向两名讨债人,其中一人被打死,另外一人从现场逃离,而旁边一无辜妇女被子弹误伤,幸运的是生命无碍。

  当日下午4时许,现场已被警察用警绳围起,严禁围观群众进入。现场位于赵镇街道中心南侧,为中国农业银行赵镇分理处。银行门口西侧有一摊鲜血,在鲜血周围和不远处有
8枚子弹壳,所有的子弹壳都用白线圈着,十分醒目。

  紧邻农行分理处的“灯具五金电料”门市部老板杨永清说,下午2点多,他正在睡觉,忽然老伴郑素霞闯进来,说门口有人打架,快出去劝劝。杨永清立即出门,看到只有石鼓村的杨小社和小州杨村的杨柏林在门外,说银行的刘兴文欠他1万元赌债。正说着,只见刘兴文拿着一支1米多长的枪,对着杨小社“嗵嗵嗵”就是3枪,杨小社应声倒地。杨柏林见状拔腿就跑,刘兴文又拿枪对着杨小社开了几枪。而杨永清老伴郑素霞右腿被子弹打穿,伤口缝了6针。

  杨永清送老伴到医院途中,恰巧遇到赵镇派出所的两名民警巡逻。两民警及时赶到农行,将刘兴文和长枪控制。农行礼泉县支行的陈博文、李文旭两位副行长告诉记者,刘兴文36岁左右,平时为人比较老实是赵镇分理处的出纳兼守库,有持枪证,所持长枪是今年刚换发的一种新型防暴步枪,可能配有10发子弹。

  据介绍,刘兴文在供词中说,他今年春节时欠了杨小社、杨柏林赌债5.2万元,因嫌其利息太高,就只还了300元。今天这两人来要账,在银行门口将他打了一顿,他咽不下这口气,就回行里拿枪出去开了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