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东今年新盘多“扎堆”仙林 低密度楼盘唱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1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城东一直是南京市民最为钟情的一个居住板块,遗憾的是,靠近主城的传统意义上的“城东”今年鲜有新盘上市。即便去年底紫金山一带有少量地块出让,但截至今天,依然没有获悉今年有启动或开盘的迹象。

  倒是东郊仙林今年有七八家企业要进驻,并有四五个新盘开盘。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除了中住集团在卫岗的低密度旅游商业项目外,今年即将上市的4家新盘都集中在仙林新
市区。

  4家新盘集体开盘

  沉寂了两年之久的仙林大学城,去年一下冒出了3家新开楼盘,仙林楼市也逐步进入了升温阶段。据仙林大学城管理委员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经有10多家开发企业在仙林拿了地,今年至少有4家楼盘开盘销售。

  记者随后采访了这四家新盘的相关负责人,据了解,本月即将动工的康桥圣菲有望成为今年最先开卖的楼盘。康桥圣菲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项目将分为花园洋房、单身公寓、商业三大部分。和仙林新市区其它项目相比,花园洋房和单身公寓都是首次出现的新物业,它的销售前景成为了今年最大的看点。

  此外,南京新城置业旗下的新盘也将在4月份启动,据公司营销部经理庄平介绍,新城的项目位于仙林大道和汇通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为15万平方米,物业形态以联排别墅和花园洋房为主。而深圳招商地产和南京仙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也表示,今年开盘的项目都是低密度居住小区,注重业主的生活质量。

  低密度楼盘唱主角

  据悉,仙林今年新开的这4家楼盘主要以低密度多层公寓和花园洋房为主,都是高端物业,业内人土表示,仙林新市区今后的房价都将在6000元平米以上。

  记者从出让土地情况看,今年仙林板块内规划开发的楼盘容积率都比较低,基本维持在0.7左右,如此成片规模的低密度居住小区,在整个南京楼市当中也实属罕见。仙林大学城管理委员会的相关负责人透露,仙林大学城内西起应天学院东至南京中医药大学南边的土地都将规划用做开发低密度楼盘。仙林大学城今后将成为名副其实的“花园社区”,客户群体将主要面向主城区的中高端人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