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通苑五一将添大商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4:30 法制晚报

  中金百富购物中心营业面积达3万平方米已基本完工正在招商

  

  昌平区东小口镇政府称该地区还将建面积32万平方米的京粮广场等商业设施

  近日,位于立汤路天通西苑的中金百富(天通苑)购物中心建设工程已基本完工,招商进展顺利。这一营业面积达3 万平方米的综合购物中心有望在五一前开张。

  商场规划:商业配套设施齐全

  昨天下午,记者从招商处了解到,目前购物中心招商的项目是一层的综合百货商场和二层的超市。

  据了解,购物中心一层将主营服装、珠宝、数码产品、小家电等,也有银行、药店等配套设施。此外,还配有360 个车位;二层超市以食品、生活用品为主;三层将规划开设餐饮、娱乐和健身场所。

  一位工作人员说:“这个购物中心将成为

天通苑地区继西单商场后第二家大型购物中心。”

  居民:多数充满期待

  记者采访时了解到,目前天通苑地区除了西单商场外,规模较大的还有苏宁、大中电器商场和一家物美超市,但这些 商业设施均集中在天通苑老区及东苑,西苑居民购物不便,居民的选择余地不大。

  记者走访了不少居民,很多人都对新商场充满期待。不过也有一些人说:“希望新商场是正规的、有一定档次的大型 购物中心。”

  相关新闻

  天通苑还将添加商业设施

  记者从昌平区东小口镇政府了解到,新购物中心可从一定程度上满足当地居民的消费需求。此外,今年该地区将开始 京粮广场、联盟天地广场等商业中心的建设。

  一位工作人员说:“京粮广场建筑面积将达32万平方米,如年内建成,将形成一个娱乐文化中心,满足居民需求。 ”

  文/记者王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