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健身中心停业数百人堵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4:30 法制晚报

  昨天下午龙福湾健身中心大门紧锁并贴有退卡通知负责人始终未露面

  

  停业原因说法不一警方到现场维持秩序截至昨晚6时近400人拿到退款

  本报讯(实习生李子君)因龙福湾健身中心突然停业,昨天下午,手持酬宾卡的顾客纷纷聚集在健身中心门口要求退 卡。在民警和健身中心工作人员的疏导下,从昨天下午4时到晚6时,有近400名持卡人拿到了健身中心的退款。

  昨天下午2时许,位于平乐园十字路口以南的龙福湾健身中心门口聚集了近百人。健身中心则大门紧锁,上面贴有一 张“退卡工作已完毕,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的通知。

  “我们并不知道这里要给退卡,今天上午一来,居然被告知退卡结束了,这不是坑人吗?”一名姓张的持卡人告诉记 者,上午总共来了100多人堵在健身中心的门口要退卡,因没人接待,有人拨打110报警,随即赶到的民警将人群疏散。 劲松派出所证实了此事。

  下午3时20分,健身中心的两名工作人员打开大门,为持卡人办理退卡手续。

  在现场民警的疏导下,人群逐渐恢复秩序,并排起了一条20多米长的队伍。

  据了解,该健身中心总共发售过5种面值不同的酬宾卡,每人每次来这里健身的费用平均不足5元,所以吸引了大量 附近的居民来此消费。

  该健身中心产权单位的负责人夏先生告诉记者,健身中心是因为长期亏损而停业。而现场一名负责退款的工作人员透 露,停业是由于老板家里有事急需用钱。

  记者试图拨通该健身中心负责人于先生的电话,但其手机始终无人接听。截至昨晚6时,健身中心为近400名持卡 人办理了退款。工作人员表示,退卡工作在次日仍会继续。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刘先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