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汤炳权会见美国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昨天,广东省常务副省长汤炳权在省府会见了美国联合技术公司副总裁托德·高曼一行。

  汤炳权说,广东向来高度重视与美国的经贸合作,在过去的几年里,美国联合技术公司在广东的投资都是成功的,这次到访可以增进了解、增加互信、为将来拓宽合作领域打下基础。

  高曼先生表示,此次访问广东的目的很明确,就是想扩大在广东的投资。联合技术公司计划在消费品和航空领域内进行投资,他透露,公司对与珠海格力的合作有浓厚兴趣,同时公司还计划在珠海投资1亿美元进行航空领域的产品制造。(薛江华)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