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大学生8.5%是党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召开高校党建工作会议

  本报讯记者康建报道:昨日,广东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全国大学生党员人数已达到116万,占在校大学生总数的8.5%。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钟阳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泽君作工作报告。

  胡泽君在工作报告中分析了我省高校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她强调,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高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引领高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建立健全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建立健全高校党员学习教育与监督管理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立健全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效机制,努力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求真务实、勤政爱民,全面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

  钟阳胜强调,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着力做好未来15年我省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要保持我省高等教育良好发展势头,着力提高高等教育质量;要努力增强高校自主创新能力,着力提高高等教育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水平。各地各高校做好高校稳定工作至关重要,要严格落实维护稳定责任制,正确处理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