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评论:漫话漫画:“恩爱”其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小乔 图/春鸣

  相差34岁的“老妻少夫”刘孙权和黄高学,在“私奔”同居4年后,又传出“要分手为男的另外征婚”的消息。据了解,其实早在两年前两人就准备分手,但因他们的“特殊爱情”被国内媒体相继报道后,两人放弃分手,赴全国各大城市接受采访并收“采访费”(《现代快报》3月2日)。

  柏杨先生说过:“女比男大的婚姻差不多都没有好日子,不是一辈子窝窝囊囊,便是男人把她一脚踢,其可能性和年龄悬殊的多少成正比例。”这对夫妻也没能逃脱这句咒语的厄运。只是他们迅速地将爱情的厄运转化为生意上的噱头,在另一个战场里扮演“恩爱”,祥林嫂一样到处絮叨着此情绵绵……

  祥林嫂的絮叨招来的是厌烦和白眼,而他们的情史“二人转”却挣回了白花花的银两。可惜没有了温情的面纱,他们甚至要为分赃不均而争吵。当爱情的伴侣变成了生意上的伙伴,我们无从知道,爱情的可靠性还有多少?爱情的成分有多少?这里面捆绑了多少其它的东西?

  

评论:漫话漫画:“恩爱”其外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