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劲松中社区居民免费查耳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5: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史路明)今天是全国第七个“爱耳日”,劲松中社区80多岁的周梦琴老人感谢劲松医院的巍大夫为她仔细检查了耳部健康,这是老人第一次上医院检查耳部健康。

  随后,巍大夫还为低保户家庭中5岁的李刚小朋友仔细检查了耳部健康,发现小李刚耳充血、鼓膜炎。他立刻为小朋友开了药,并要求其父立即带小李刚去输液,明天来进一步检查治疗。李刚的父亲连声感谢劲松医院的巍大夫:“孩子最近常说耳朵有点疼,我没在意
,幸亏耳部健康义诊活动,巍大夫查出了病因,预防了孩子的听力损伤。”

  据介绍,劲松街道残联与辖区内劲松医院联手,开展系列“爱耳日活动,提高爱耳护耳意识及预防听力损伤和耳聋,人人享有健康听力”的主题活动,发放爱耳护耳宣传材料、利用黑板报、橱窗图片等形式进行宣传爱耳护耳意识,为老人、低保户、残疾人进行耳鼻喉科的免费检测活动。耳部健康义诊活动得到劲松医院的大力支持,医院的巍大夫等医护人员共为47位残疾人进行了耳鼻喉检查。大夫们在检查的过程中对大家提出的如何预防耳聋、耳聋后如何进行康复治疗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劝阻耳鼓膜内陷的居民不要抽烟、少喝酒保护耳部健康。

  另据了解,总政门诊部耳聋专科门诊的针刺耳鸣、耳聋专家高主任,运用3个新穴位治疗耳聋耳鸣,并研制了具有改善内耳微循环,促使听觉毛细胞再生的耳聪制剂,使万余名耳聋耳鸣患者恢复了听力。在爱耳日到来之际,该专科为药物性、老年性、突发性耳聋耳鸣患者即日起免费挂号、咨询、针刺治疗耳聋耳鸣3天。咨询电话:8412706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