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贴立塑吸脂贴”吹牛广告被叫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5: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滨)“贴立塑吸脂贴”等10种药品、保健食品广告因违反相关法规昨天被工商总局叫停。

  “贴立塑吸脂贴”减肥产品广告被叫停的原因是,“通过脚底经络和穴位吸脂排油”、“三个星期减了8斤”等用语涉嫌虚假夸大减肥效果,并以调查、采访等新闻报道形式介绍消费者的体验与感受。

  其他被叫停的广告还有:“西线·日耳曼”保健食品广告;北京燕竹医院广告;“洗斑祛斑液”广告;“二点激瘦减肥液”广告;“普尔泰心血活力液”保健食品广告;“参龟固本酒”药品广告;“华佗眼康”药品广告;中大医院病毒疣、疱疹治疗中心医疗服务广告;新协和医院肝病防治中心医疗服务广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