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庐山今年起实行“限量游览” 淡季票100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8:48 国际在线

  新华网南昌3月3日电(记者林艳兴)江西庐山管理局宣布:庐山景区从2006年起实行限量游览,将接待游客数量控制在每年180万人次以内,平均每天不超过5000人次,以维持生态平衡。

  与此同时,庐山管理局还实行淡、旺季不同门票价格以调控旅游人数。旺季实行每人135元人民币的门票;淡季即每年12月1日至次年2月底,实行每人100元门票。

  庐山位于江西北部,是中国的一座风景、文化、教育和宗教名山。庐山至今有保留完好的英、美、德、法等25个国家的别墅1000余栋。1996年12月,庐山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人类文化遗产名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