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厕所除臭有妙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21:57 海峡都市报

  市区黄小姐向来爱干净,可家里的厕所即使冲洗得再干净,也常会留下一股臭味,这事让她伤脑筋。昨天,黄小姐打来电话问杜杜,怎样给家里的厕所除异味?

  昨天下午,杜杜带着问题,跑去问一位开洁具店的林阿姨。消除厕所异味其实很简单,只需在厕所内放置一小杯香醋,每周换一次,臭味就消失。

  家里厕所的臭味,多半来自于马桶。在超市,卖洁厕用品的营业员也给杜杜出主意,“马桶肮脏时,可以挽起袖子清洗,还可以在马桶里倒可乐。”

  “倒可乐可以除异味?”这事倒新鲜,杜杜不信,赶紧买了一瓶回家试。呵,只见可乐在马桶里面翻滚冒泡泡,随之屋内异味好像也少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