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部门效能低下?现场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21:5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傅健/谢向明

  本报讯昨日上午,晋江市机关效能现场咨询投诉接访活动在电力大厦举行,晋江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伯恭,与各政府部门工作人员,赴现场接待群众来访。

  接访活动共接待来访人员204人。池店镇霞美工业区一化纤制品公司的万老板也赶到
现场,他说,自己投资2亿多的工程,因为多种原因,至今已拖了两个多月工期。万先生是晋江池店霞美工业区内某化纤制品公司的投资商,他说他的项目属于化纤类高新技术项目,既是泉州重点项目,也是省重点项目。

  他向晋江国土局反映:该公司的100亩征地手续,听说省里已经办下来,但市里却没有消息,红线也没法划,而镇里一些没有资质的工程队也强行要承包该项目的一些工程,还有当地一些村民过来阻挠施工。“主要是时间拖不起,没法按工期完工的话,说不定会亏很多钱的。”他说。

  在现场接访的国土局的人员现场答复说,征地手续的事,他们回去后马上查一下。其他的,得当地镇政府或者派出所解决。

  据悉,活动共接到71件投诉,现场办结投诉案20件,其中反映效能低下、行政不作为的15件,反映纪律松弛的2件,反映三乱问题的2件,反映廉政问题的1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