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0:00 东南早报

  最“热门”的提案:

  截至目前,记者在全国政协提案组看到提交数量最多的,就是关于“看病难”、“看病贵”的提案。许多全国政协委员,不约而同地将目光瞄准了“看病难”。

  记者粗略统计,截至目前,已目睹了近20份关于“看病难”的提案。这在现有的所
有提案中,绝对是一个“大户”。(《深圳商报》供稿)

  最“节俭”的地方:

  会场铅笔废纸造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一支支用废报纸制作的铅笔,今年将摆上代表、委员的桌面。他说,“用报纸做铅笔,也许省不了多少钱,但我们就是要利用两会这样重要的一个场合,向社会传递厉行节约、绿色环保的理念。”(据《京华时报》)

  最“忙”的人:贾平凹火车上签名忙

  “来,支持一下,签个名。”火车刚开动,庞巨丰委员就敲开贾平凹的包厢门,要求给他签个名。当然,这次他不是为追星,而是让贾平凹委员为他写好的提案签名,以提高提案的“分量”。

  贾平凹接过庞巨丰递过来的提案,在桌子上铺平,认真写上自己的名字。庞巨丰准备了26份提案,一份一份签下来,等签完最后一份,贾平凹甩着手腕风趣地说:“还从来没有签过这么多的名字,这下我的名气更大了。”

  庞巨丰说,希望在陕的全国政协委员都为他的提案签个名,这样提案的“命中率”就高了。(据《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