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96618宣传语“百花齐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1:01 新文化报

  本报5000元征集96618五字宣传语活动截止到3月6日18时 本报征集96618五字宣传语活动慢慢地进入尾声,为了让更多人分享上万条的宣传语,本报将部分宣传语初步归类。

  第一类:字尾押韵型 不少读者发来的宣传语选择了字尾字与“96618”的“8”字发音押韵。比如:“96618,连线新文化;96618,心系你我他……”

  第二类:一语双关型 有些读者想出了一语双关的五字宣传语。比如:“96618,传播新文化;(“新文化”一是指本报涵盖很广泛,二是和本报报名相同);96618,新闻让我发(“发”指发财和发新闻);96618,“文化”连万家(“文化”一指本意,二指《新文化报》);96618,啥事都有法(“法”指办法和法律)……”

  第三类:意味深远型 也有一些读者对本报有着特殊的热爱,想出的宣传语也含意深刻。比如:“96618,情系大小家(大家:代表国家,小家:千家万户 );96618,新闻有文化(“有文化”:指每次报的新闻都很贴近群众心理,而且角度选的非常适度,很受读者看好); 96618,新闻第一家(“第一家”霸气的意思)。

  在最后的几天时间里,我们将在96618这端继续守候您,只要您的宣传语一举夺冠,我们就将兑现5000元现金大奖。

  本报记者 冯艳

  

  宣传语集锦

  96618,辛劳为大家;96618,和谐满天下;96618,新闻及时发;96618,服务众人夸;96618,百姓赞扬它;96618,真情报天下;96618,忧而先天下;96618,解忧助民乐。《一字千金》 回音1:家住朝阳区崇智路小学对过北银楼1门1楼(原省委45号楼)的李女士反映,楼道暖气管道漏水,已经一个星期了。12319督察督办处工作人员将信息反馈给城开集团供暖公司。该单位反馈:现在已经修好了。

  回音2:家住绿园区万福街9号西1门501室的王女士反映,采暖费交在了铁西热力公司,每天温度大约在15度左右。12319工作人员实地走访后了解,该用户当日不热的原因是由于锅炉爆管停炉所致,现在已恢复正常供热。

  回音3:家住宽城区光复路伪满皇宫附近的李先生反映,伪满皇宫四周围墙的外侧有很多垃圾。12319督察督办工作人员将投诉反馈到宽城区建设局,责任单位反馈:已清理完毕。

  回音4:家住经济开发区3区19栋3门407室的施先生反映,家里停水了,是经开物业的二次供水。12319工作人员将信息反馈给长春市二次供水管理办公室,调查后反馈,此处已恢复正常供水。 本报记者 金凯(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