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花果山获中国最佳旅游景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1:50 新京报

  首届中国旅游营销年会在京举办

  本报综合报道近日,首届中国旅游营销年会在京举办,齐天大圣孙猴子老家———花果山风景区被授予“中国最佳旅游景区”荣誉称号,平遥古城荣列“中国优秀旅游目的地”,山西洪洞县大槐树寻根祭祖园规划被评为“中国旅游规划经典案例”。

  刚刚结束的“首届中国旅游营销年会”,是由中国旅游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旅游商会指导,中国营销学会、国际旅游促进会、亚太旅游联合会、世界华侨华人旅游合作组织联合主办,是中国旅游营销领域年度的标志性盛会。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协会、建设部、中国社科院、北京大学、中国旅游学院以及国内外众多旅游开发机构参加了此次会议,共同回顾中国旅游营销领域20年来的风雨历程,特别探讨了2006年度旅游营销领域的热点、难点等问题。

  会上共评选出了“中国优秀旅游目的地”19个、“中国最佳旅游景区”17个、“中国最佳旅游度假酒店”6家、“中国优秀旅游规划机构”5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