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窃贼露馅被群众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2:36 京华时报

  民警先带其包扎后拘人

  本报讯(记者刘甲)2日下午4点多,王某在西四环集美家具城内行窃时露馅,群众追至西四环路边将王某按倒在地。王某被群众打伤后,恩济庄派出所民警先带他去包扎,然后将其依法刑事拘留。

  当天下午,事主陈女士正在集美家具城一层选购家具,当她走进精品厅一商户处时,随手将外衣挂在椅背上。据目击者回忆,王某弯下腰将手伸进陈女士外衣的口袋,当他将一叠钞票从衣兜内偷出时恰巧被陈女士发现,陈女士迅速上前,一巴掌打在王某的手上,两千余元现金掉在地上。

  “抓小偷呀!”陈女士的呼救声惊动了其他人,几名路过的男子立即向王某追去,在西四环路边,众人将王某摁倒在地,并将他打伤。家具城保安员随即赶到,将王某带进办公室。恩济庄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赶到,先带王某去医院包扎。3日凌晨1点,王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