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违章大货暂扣途中侧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2:36 京华时报

  

违章大货暂扣途中侧翻

  事故现场。本报记者徐胤摄

  一小面被压扁开车的城管协管员负全责

  本报讯(记者周梁)昨天上午11点半,在朝阳区红军营南路执法的奥运村城管队遭遇意外:他们将违章大货开往停车场途中发生侧翻,将路边一辆小面压瘪。交警判开车的城管协管员负全责。

  目击者吴女士称,满车渣土的斯太尔由西向东行驶在路上,为了躲避前面掉头车辆紧急刹车,但由于车速比较快,货车弯弯曲曲继续向前走。在滑行30多米后,车停在路边。突然“砰”的一声,货车向右侧翻,将路边的一辆小面压在身下。两名穿有“城管”字样制服的人从左侧车窗爬出来。约10分钟后,交警赶到现场。

  “在家里听见一声巨响,接着就有邻居说我的车被砸没了。”小面车主杨先生说,他把车停下也就10分钟,幸好当时车里没人。城管队已和他协商给小面估价,再给予赔偿。

  中午12点半,一辆车牌为京G05005的斯太尔货车侧翻在路边,满地都是渣土,斯太尔车后留有一条约30米长弯弯曲曲的刹车印。车牌为京G28621的小面被压在货车下面,除车头外其余部分已经成麻花状。一名身穿城管制服的男子,一边向交警出示驾照一边脱衣服。下午1点左右,一辆铲车将侧翻的斯太尔扶正。

  处理现场的一名交警称,当时开车的城管协管员马建伟有驾照,但拒绝透露其是否有驾驶大货的资格。记者看到,事故责任单上注明马建伟为事故责任人。

  奥运村城管队负责人说,违章的斯太尔在奥运公园工地附近被扣留,但司机拒绝将车开至来广营停车场。因此,在城管执法车的押送下,协管员马建伟驾驶斯太尔前往停车场。城管队还表示,他们尊重交管部门的处理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