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雅思三大变化电邮送成绩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3:41 现代快报

  据《新京报》报道英国文化委员会中国官方网站2日公布,今年IELTS将在考务方面进行一系列改进,包括通过电子邮件寄送成绩单、成绩复议费下调、将在贵阳成立新考点。

  从今年4月1日起,IELTS成绩的接收机构将可通过电子形式接收IELTS成绩单。考生提交的寄送成绩单申请经受理后,成绩单就可立刻被送达指定的、已注册成为电子成绩单用户的接收机构。考生将不再承担寄发成绩单的邮资。

  4月1日起,中国考生的成绩复议申请费将下调,从原来的950元人民币降至86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