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轿车司机捅伤助力车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3:41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绍富)昨天下午4点10分左右,南京白下区环北市场门口发生一起惨剧,一辆桑塔纳轿车司机与一个助力车手发生纠纷,助力车手腹部被刺伤,目前正在医院抢救。

  目击者杨先生称,昨天下午4点10分左右,他经过环北市场门口时,发现有两个年轻人在打斗,一名男子后退了约50米后,突然倒下了。后来才知道是被刀刺伤了腹部。

  昨天下午四点半,记者在解放军第四五四医院见到了受伤的男子叶先生。据了解,当时叶先生骑着助力车带着女友,在路口等红灯时,挡住了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随后与轿车司机发生口角,最后便发生了伤人事件。(杨先生报料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