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持续落实好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 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3:55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刘洁记者陈利)3月3日,全省老干部局(处)长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委副书记王明方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怀对老干部的感情,充满对老干部工作激情,持续落实好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

  王明方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省老干部工作取得的进步,强调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对党的光荣历史和老干部曾经做出贡献的尊重。他要求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
紧迫感,切实履行好关心照顾老同志的光荣职责。要组织老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七届九次全会以及全国和省“两会”精神,让老同志及时了解新的发展蓝图,掌握新的决策部署,以更好地维护大局;切实贯彻好中央和省委有关老干部工作的政策措施,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实际出发,确保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政策持续落实;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广大老同志在实施“十一五”规划中发挥作用,创造条件让广大老同志在推进安徽跨越式发展,实现奋力崛起的进程中做出贡献;进一步加大工作落实力度,认真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注意探索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水平。

  王明方最后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切实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和队伍建设,为做好老干部工作创造更好条件。

  会上表彰2005年度先进市委老干部局和省直、中直驻皖单位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以及调研、信访、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