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塑风景名胜区形象 拆除景区内违章搭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3:5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梅军 通讯员 沈文)昨从省政府办公厅获悉,为树立风景名胜区良好形象,今年起,湖北省将对省级风景名胜区进行为期三年的综合整治。

  湖北省目前共有国家级、省级风景名胜区30处,总面积5506.1平方公里,占全省国土面积3%。综合整治的首要任务是集中拆除景区内的违章建设,禁止在景区内开山采石、挖砂取土、毁林伐木等。

  其次,规范景区内的标志标牌,安全警示、交通指示、遗产宣传、古树名木保护、文物保护标志等标牌,设计形象统一、清晰美观且有特色。

  此外,还要强化景区安全管理,不得超过环境容量标准接待游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