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地产系列百强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5:51 深圳商报

  中国地产系列百强揭晓

  深圳61家公司榜上有名

  深圳报业集团驻京记者罗勤

  【本报北京3月3日电】《中国住宅100强》、《中国别墅100强》、《中国商铺100强》《中国写字楼100强》、《中国酒店式公寓100强》、《中国物业管理公司100强》《中国地产经纪公司》等七项研究报告今天在北京发布。深圳共有61家公司榜上有名。

  由世界经理人周刊、华尔街邮报、中国房地产联合会世界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这次有关中国地产行业的调查和评选活动历时3个月,调查对象主要是国内房地产业界开发商、代理商、物业管理机构等中国房地产产业链上各个行业的主流企业以及不同类型的地产项目和开发产品。

  全国前3000家大中型房地产及相关企业和楼盘中,共有2056家参加了调查和申报。

  住宅100强中,深圳有3家位列其中,去年荣膺“中国十大豪宅”称号的广州新宝今年获得第一名,深圳的水榭花都、鸿荣源尚都和万科第五园分列第22、35、47位;中国别墅100强中,深圳的波托菲诺纯水岸、天琴湾、香蜜湖1号、星河丹堤等7个项目榜上有名;中国商铺100强中,深圳的假日广场等5家入选;中国写字楼100强中,深圳世界金融中心等7家入选;中国酒店式公寓100强里,深圳大梅沙海景公寓等3家入选;中国物业管理公司100强中,深圳占去将近1/3,深圳市鹏基、万科、华侨城等24家公司入围;中国地产经纪公司100强中,深圳通泰房地产经纪评估有限公司等12家入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