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庐山开始限量游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5:52 深圳商报

  庐山开始限量游览

  控制在每年180万人次以内

  【据新华社南昌3月3日电】(记者林艳兴)庐山管理局宣布:庐山景区开始限量游览,即从2006年起,庐山将把接待游客数量控制在每年180万人次以内。

  2005年,庐山共接待境内外游客154万人次。经过专家实地考察测算,以目前庐山的接待能力,游客数量控制在每年180万人次以内将是最佳。为此,庐山管理局出台了此项措施。

  与此同时,庐山已经着手在山下征地建设疏导游客的场地和设施。庐山管理局还实行淡、旺季不同门票价格以调控旅游人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