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6:47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推选张学忠为代表团团长

  推选张中伟谢世杰席义方王荣轩陈文光钮小明为副团长

  本报北京3月3日电(川报集团特派记者陶然谭江琦)今天下午4点,出席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四川代表团在京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推选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为四川代表团团长;推选张中伟、谢世杰、席义方、王荣轩、陈文光、钮小明为副团长。

  会议传达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

  张学忠强调,四川代表团全体代表带着全川8700万人民的期盼和重托,肩负着崇高使命,要依照宪法和法律的规定,认真履行代表职务,行使国家权力。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大会的安排和要求,集中精力,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报告和议案,用实际行动展现四川代表团的良好形象,展示四川人民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