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市“双拆”工作顺利推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7:4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杨诚刚范进牛维祥夏霏记者王健)

  据全市“双拆”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统计,截至3月2日,全市已顺利拆除违法建筑26.3万平方米,完成首拆目标的97.4%。

  据介绍,全市“双拆”动员大会召开以后,各区都迅速成立了由主要领导参加的指
挥机构,强化对“双拆”工作的组织领导,玄武区、建邺区等区的四套班子领导进行责任分工,包干各个街道;下关区、栖霞区等区在街道一级成立了“双拆”指挥分部;白下区、江宁区等区召开全区“双拆”动员大会,对“双拆”进行再动员,对违法建筑形成了强势打击的良好氛围。

  据市市容局局长张东毛介绍,秦淮区在首拆当日即开展了“拔钉行动”,拆除了难度很大的彩霞街、绿竹园等处违建;下关区公布了“十项必拆”的违建类型,鼓励市民举报。截至3月2日,玄武区、白下区、秦淮区、建邺区、鼓楼区、栖霞区已提前完成首批拆违任务,其中白下区已拆除3.33万平方米,推进进度位居全市第一。

  市“双拆”指挥部有关领导昨天检查了全市“双拆”工作。副市长陆冰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尽快结束首批拆违工作,并拿出第二批“双拆”名单和进度表。陆冰表示,各区要加强对“双拆”一线的督察,在拆违工作中制定各种预案,保证“双拆”工作稳定进行。(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