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张纸条“逮住”肇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8: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刘洪智实习生楚小涵

  本报3月3日热线消息一货车驾驶员肇事后,拖着摩托车行驶了约一公里,并与“车主”一起将摩托车偷偷弄到车上运走,但他们的肇事行为已被路人记录。在济阳警方的协助下,历城交警大队将肇事货车“车主”找到。

  2月25日晚上6时50分许,历城交警大队接到报警,荷花路某中学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骑摩托车者被撞倒在地,肇事的厢式货车拖着摩托车跑了。经了解,伤者刘某当时推着摩托车由西向东行走,同向行驶的货车突然向他冲来,刘某躲闪不及,货车从他的左脚上轧过,事发后不知是谁将写有肇事车号的纸条塞到了他的手中。

  2日,民警得知嫌疑车已由济阳县回河的柏某使用。在济阳警方的协助下,历城交警找到了柏某。在民警出具证据后,他才承认事发当晚,他雇用的驾驶员洪某驾驶货车在前面行驶,他驾驶面包车在后面跟随。货车拖着摩托车行驶了大约一公里后,他与洪某将摩托车扔到货车内逃回济阳。经上网查询,肇事司机洪某是济阳庙廊人。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寻找洪某的下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