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力设施被盗断电20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8:04 潇湘晨报

  本报娄底讯昨日18时许,在娄底市电业局和冷水江市电力局的百余名职工、30多辆电力抢修车,经20多个小时的紧急抢修下,成功将因被盗电力设施而倒塌的冷水江市布溪区青山公园里110KV上冷牵线P58#杆修复,使该线路中断20多个小时后,恢复正常供电。

  据冷水江市电力局局长郭建民介绍,110KV上冷牵线P58#杆的倒杆,会使湘黔铁路因停电而影响其正常运行。

  3月2日18时许,冷水江市电力局接到举报,该市布溪区青山公园里110KV上冷牵线P58#杆因电力设施被盗而倒塌,造成线路以及变压器烧毁,附近部分居民家用电器皆不同程度损坏。

  娄底市电业局和冷水江市电力局连夜制定方案,组织100余名职工、30多辆电力抢修车赶到现场进行抢修。据了解,此事件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近20万元。

  郭国权易雳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