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4份创刊号送到本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8:14 潇湘晨报

  本报讯3月9日是本报五周岁生日。昨日上午9时许,长沙市芙蓉区八一路社区的刘忠仁特意给本报送来了14份创刊号,祝愿本报更上一层楼,越办越红火。

  “值此贵报创刊五周年之际,特赠创刊号十四份以表祝贺!祝贵报越办越红火,更上一层楼!”

  “3月9日是晨报5周岁生日,我想将这份特别的礼物送给晨报。”刘忠仁边说边将绑着创刊号的红尼龙线解开,拿开那张粉红色的写满祝福语的纸张后,14份本报2001年3月9日的创刊号呈现在记者面前。

  刘忠仁是个名副其实的集报爱好者,早在2001年本报创刊的3月9日,他一口气买了300份本报的创刊号。刘忠仁称,他此举的目的有两个,一是让全国人民知道湖南出了家《潇湘晨报》,其二就是收藏,“在你们创刊之初,我就知道这份报纸将会给湖南带来巨大的影响”。

  记者张年秀实习生吕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