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医生收红包当场被捉”后 当事医生已被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9:01 扬子晚报

  “西安医生收红包当场被捉”(本报2日报道)被披露后,西安市卫生局专项调查组昨进驻西安市儿童医院进行全面调查。收回扣的急诊科医生张亚萍已被停职,并被吊销执业证书,待问题查清后,如触犯国家法律法规,将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昨日下午,西安市儿童医院以书面形式,通报了该事件的初步调查处理结果:责令当事医生张亚萍(女,54岁,急诊科主治医师,从事医务工作38年)停职检查,吊销执业证书
,同时全院通报批评,扣发其2006年全年个人绩效工资,待专项调查结果出来后再作进一步处理。

  对涉及的张亚维、王赛娟等相关医务人员,待事实清楚后,视情节依据有关规定给予相应的经济处罚和纪律处分;终止与此事有关的陕西阳光医药有限公司、西安中药集团公司达仁堂药品公司的业务关系,停止与其签订的药品购销合同,冻结所供药品货款。

  昨日,西安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分局紧急出动,以涉嫌商业贿赂对西安市儿童医院2004年、2005年及今年部分财务档案柜、3台电脑服务器等进行了封存。(据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