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家婚骗子实在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9:02 大众网-生活日报

  据新华社南京3月3日电找来洗头小姐当“女儿”,租间民房布置成“家”,然后以“相亲”收彩礼的方式,狂骗钱财达40万元左右。潜逃4年之久的骗婚案两名主要嫌疑犯近日被南京警方抓捕归案。

  2002年3月,家住南京栖霞区的未婚男青年石刚(化名)通过相亲,结识了一名叫小丽(化名)的女青年,两人很快谈起了恋爱。1个月后,石刚跟着小丽来到安徽明光火车站
旁的“家”。进门后,小丽逐个介绍了自己的“父母”和“叔叔婶婶”等。当小丽的“爸爸”提出要石刚付8000元彩礼时,石刚想也没想就把钱给了“岳父”。

  之后,小丽又和石刚回到南京,但没多久“岳父”一个电话叫走了小丽。之后小丽打电话给石刚说家人得了重病,石刚又汇了几千元给她。此后,石刚多次和小丽联系,但再也找不到她了。此时,石刚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遂报案。

  警方经过调查得知,这是一个14人组成的骗婚团伙。该团伙先后作案40余起,诈骗钱财总额达40万元。

  今年2月22日,缉逃小组将主要犯罪嫌疑人苗某和洪某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