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月的北京春暖大地生机盎然 惠风和畅春意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9:0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三月的北京,春暖大地,生机盎然。昨天,在亿万人民的热切关注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我省15名全国政协委员和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两千多名委员再度聚首人民大会堂,同谋兴国大计,共商发展良策。

  下午2时30分,沐浴着明媚的阳光,委员们来到人民大会堂前。一下车,鲍义志、李建保、诺尔德等来自我省的全国政协委员就被熟悉他们的记者“包围”。委员们一边回答着
记者的提问,一边意气风发地拾阶而上,步入人民大会堂。3时整,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幕。委员们全神贯注、聚精会神地聆听了贾庆林主席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罗豪才副主席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真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报告啊!”走出会场的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桑结加说,“贾庆林同志所作的《报告》,对去年全国政协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用两句话概括就是:活跃有序,富有成效。同时,提出今年的政协工作就是要围绕落实“十一五”规划、构建和谐社会而建言献策,履行职责。并就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提出了要求。《报告》文风朴实,内容丰富,实事求是,是一个非常好的《报告》。我们要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加以贯彻落实,为加快发展,促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步伐做出应有的贡献。”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鲍义志说:“过去的一年,全国政协和各级政协的工作非常有特点,特别是为国家制定“十一五”规划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我们要认真学习贾庆林主席所作的《报告》,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履行职责,在开局之年认真做好调研和建言献策工作,为“十一五”起好步贡献力量。韩兴旺委员说:“听了两个《报告》,觉得委员们的提案质量越来越高,而且有关部门办理提案的力度越来越大,这让我们信心倍增,今后要继续加强调研,为我省经济社会的发展鼓与呼。”

  ……

  集思广益,共谋发展大计;同心同德,再谱建设新篇。委员们的一番话,道出了540万高原各族儿女的心声。开局之年,希望之春,高原人满怀期待……(作者:洛桑才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