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空降量杯砸员工老总悬红缉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9:04 重庆时报

  

空降量杯砸员工老总悬红缉凶(图)

  被玻璃杯砸伤头的刘英躺在病床上本报讯(记者伊永军)昨日上午8:40,北碚作孚广场中山路28号附近的一个广告牌下,红帆鞋城连锁店分店员工们,正有说有笑地往总店方向走。

  “砰!”

  众人听到一声脆响,紧接着便听到玻璃落地破碎的声音。

  然后就看到同事刘英捂着头痛苦地蹲在地上,鲜血顺着手指淌下。

  高空落下的一玻璃杯砸中刘英头部,随后她被送到医院,缝了4针。

  目前,肇事者仍未找到,鞋城老总悬赏2000元奖励线索提供者。伤者家属表示,若找不到肇事方,将把街道两侧居民楼100余户居民告上法庭。

  事发

  玻璃量杯砸中过路女子

  事发地位于北碚作孚广场中山路28号旁一条繁华的商业街,红帆鞋城连锁店在路两边有四家。据鞋城员工介绍,鞋城每天上午9:00营业,8:50前,所有分店的员工都要到总店门口集合做操。

  8:40左右,分店营业员刘英和同事们正往总店方向走,刚行到中山路28号附近的一个广告牌下,众人只听“砰”的一声,紧接着是玻璃落地破碎的声音,然后就看到刘英捂着头痛苦地蹲在地上,鲜血顺着手指淌下。

  由于事发突然,没人看到该物体是从哪个方向落下。同事们赶紧拦车将刘英送往医院。同时查看地上的玻璃碎片,发现“元凶”是一只上面标有刻度的量杯。

  老总:

  悬赏两千找肇事者

  昨天中午,刚从派出所出来的红帆鞋城总经理助理邓先生表示,希望肇事者能够主动站出来承担责任。

  同时,邓先生代表该公司总经理郑重承诺:悬赏2000元征集线索提供者,并保证一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现金立即兑付。

  家属:

  欲告两侧楼上居民

  医生说,刘英的头皮裂伤,缝了4针,但还要住院观察。

  刘英的丈夫表示,虽然妻子属于工伤,公司承担所有医疗、误工等费用,但这种高空抛物又逃避责任的行为太恶劣了。为讨公道,他们不排除把两侧居民楼上具备肇事条件的居民告上法庭。

  居民:

  摊责是纵容"凶手"

  记者在事发地两侧其中一栋居民楼里随机走访了几户人家。听说伤者可能把整栋楼告上法庭,36号2-2的陈女士表示,她感到很不公平。当记者问到,假如法院判决让全楼居民分担责任怎么办,多数人都表示不会掏这笔钱,那样会让“热衷”高空抛物的人更加肆无忌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