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讨要房产证 业主反遭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9:04 重庆时报

  

讨要房产证 业主反遭打(图)

  3月2日,沙区凤泽苑,业主们看望被打的张先生本报记者陈艺丰摄本报讯(记者李妍)“我老公只是和小区其他业主商量向开发商索要房产证的事,结果却被开发商叫来的人暴打一顿,现在还躺在床上。”2日,沙区高滩岩凤泽苑小区一张姓业主的妻子向记者哭诉,而开发商亲属则对打人一事矢口否认。

  该小区业主介绍,他们与小区开发商的合同中约定交房之后360天内办理产权证。但开发商迟迟不答复。他们找到开发商挂靠公司———重庆洪燕物业有限公司,追问是否有业主为办理房产证而提交给开发商的各项资料时,洪燕物业公司答复没有。

  小区众业主于是聚在小区楼下商量讨要房产证的事,这时开发商卢忠粱正好路过,大家围住他,卢的儿子也来到这里,一辆车也悄然驶近众业主身旁。突然,大家听到一声惨叫。有业主被打了。

  被打的张姓业主称,“卢说我把他出去的路挡了,然后就狠狠打了我眼睛一下,随后他的儿子踹了我肚子一脚。”而卢的儿子却表示,“没这回事”。(RX)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