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浴室半年不排水装修公司不理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9:05 重庆时报

  

浴室半年不排水装修公司不理睬(图)

  江北区观音桥,房主(右)和装修公司发生争议本报记者王雄摄本报讯(记者龚予)“新装的房子第一天住进去,主卧的电源插座不通电,主卫的下水道不排水、衣帽间的墙上也开始渗水。装修公司维修了一次,没修好就再也不来了,一拖就是大半年。”郑女士打进12315热线,诉说了自己的烦恼。

  据郑女士介绍,去年7月,他们一家搬进刚

装修完的新房,住进去的第一天,就遇到许多尴尬事。主卫浴室里,洗澡后的积水流不到排水的地漏里;浴室里的强排风扇排出的水汽总是倒灌;台盒的排水管也不知道为何渗水了,将一墙之隔的
衣帽间
墙角全泡“花“。

  记者随后与观音桥工商所执法人员联系到装修公司相关人士,该负责人来到郑女士家。他称,公司没有接到过郑女士的电话,而且她还欠公司装修工程尾款8000元,根据当时双方装修合同约定,在未付清全款的情况下,公司无法为客户进行维修。

  装修公司的解释让郑女士难以信服,“之所以不付清尾款,那是因为他们存在的质量问题一直没有解决。”

  郑女士称,发现问题的第二天,她便给负责自己

家装修的公司打了电话,该公司工作人员上门维修过一次,但没有解决问题。从去年7月入住到今年2月中旬,她多次拨打该公司电话,但一直没有人理会,无奈之下拨打了12315热线。

  经工商执法人员现场调解,该公司承诺将在1周内为郑女士解决问题。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在与装修公司签订合同时,一定要把尾款的支付条件写进去。一般情况下,装修公司在装修完毕后,消费者经过一周或半月的实际检验后,确认没有问题才能支付尾款,这样才能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