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龙技工专列”7日开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9:05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妍通讯员邱道信)3月7日,重庆火车站将开出“石龙技工专列”,帮助巴南区石龙镇1250多名技工到新疆务工。据了解,这是巴南区石龙镇政府联合重庆火车站,继2003年后相继第四次开出“专列”。

  据了解,石龙本来是重庆一个乡镇的名字,这里的农民工出来打工,都会一些技术活,后来当地劳动公司给他们注册了一个石龙技工的商标,其后便成为了全国的劳务品牌。
截至2005年,该镇共输出劳务5.34万人,劳务收入5.5亿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