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铁道部2005年承办并办理完毕215件建议和提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9:41 桂龙新闻网

  记者3日从铁道部获悉,铁道部2005年承办并办理完毕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和全国政协委员提案215件,建议、提案答复率为百分之百。

  2005年是大规模铁路建设全面铺开的一年。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人民意愿、反映人民心声,针对加快铁路建设、提高客货服务质量、深化铁路改革等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了一批高质量的建议和提案。

  据了解,加快铁路建设、扩大路网能力,是代表、委员最关心的一个问题。在2005年铁道部承办的建议和提案中,有173件涉及铁路新线建设和既有线路改造,占办理总数的64%。

  铁道部有关负责人说,铁道部对代表、委员提出的建议和提案高度重视。铁道部部长刘志军亲自调研,找寻解决办法,认真做好建议和提案的办理工作,促进铁路跨越式发展。

  来源:新华网选稿:黄振瑛作者:刘诗平 高李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