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沙四月英伦招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9:4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长沙将于4月底在英国伦敦举办“2006中国·长沙(伦敦)重点项目投资贸易洽谈会”,目前已初步选定66个项目为重点发布项目。副市长向力力昨日在有关调度会上听取筹备情况汇报后强调,要将伦敦洽谈会办成长沙对外招商的典范性活动。

  据介绍,长沙将派出百人左右的团队参加伦敦洽谈会,同期,长沙还将参加省政府4月28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的“欧洽会”。为认真筹备好这两大活动的组织和参会工作,借
活动平台进一步巩固长沙连续两年举办“欧洽会”的成果,加强与英、德及欧盟各国企业在多个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提升长沙在欧洲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相关筹备工作启动后进展顺利。

  目前,一批高规格、有针对性和吸引力的项目已准备就绪,初步确定发布项目120个,其中投资类项目110个,重点发布项目有66个。主要涉及工业、现代服务业、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农业等领域。迄今已通过多种途径并派出两批先遣组赴英,落实客商邀请和联络工作。届时,将有一批高层次、高质量的重要客商赴会。

  向力力指出,伦敦洽谈会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今年长沙两个重大的招商活动之一,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精心筛选项目、客户,精心包装;要突出特色,在专、大、高、精上做文章;要务求实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