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挂职锻炼喜挂“经济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9:4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1日召开的长沙市优秀中青年干部赴沿海经济发达地区挂职锻炼工作总结表彰会议透露:去年,全市选派的100名挂职锻炼干部共促成签订意向项目54个,达成合同和意向引资40.6亿元。据最新统计,已实际到位4.2亿元,另外还有53个项目正在洽谈。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顺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小新,副市长向力力等出席会议。

  在挂职锻炼期间,100名干部紧紧围绕“培养锻炼干部、学习经济管理、定点招商引
资”的总体目标,深入学习发达地区的经验和做法,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既取回了“真经”,又促进了招商。挂职锻炼结束后,100名干部共写出心得体会380余篇,调研报告100余篇,从不同角度和侧面总结他们成功的经验和做法,提出了许多适合本地经济发展的可行性建议。

  杨顺初对挂职锻炼干部们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认清自身差距,自觉适应发展的新要求,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发展能力,增加服务经济的本领,不断激发队伍的新活力。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力度,创新培训方法,提高培训效益;要坚持学以致用,训用结合,最大限度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要拓宽招商渠道,健全招商网络,扩大招商成果。

  会议对3个“三好”挂职锻炼工作组和25名优秀挂职干部进行了表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