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乘客2万元现金40万元合同丢车内 的姐“完璧归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9:58 东方今报

  

乘客2万元现金40万元合同丢车内的姐“完璧归赵”

  的姐把钱还给老冯

  今报郑州讯 昨天,2万元的现金、40万元的合同,被粗心的老冯忘在了出租车上。幸亏好的姐,才得以挽回损失。

  昨天11时30分,正要去吃饭,冯少军猛然发现包不见了。包里有2万元的现金、40万元的合同、存折、身份证、驾驶证。他昨天9时许,在裕达国贸打车去省煤炭集团,急着下车,竟把包忘在了前排座椅下面。可急着下车的老冯一没要发票,二没记出租车号,咋办?幸好在裕达国贸礼宾部留有出租车的联系方式。

  接到电话时,的姐朱永叶正在去新郑机场的路上。她告诉老冯:“等到机场我给你找找。”10分钟后,老冯接到电话,“包就在前排座椅下,回郑州给你送过去。”17时许,在郑州市客运管理处,冯少军接过2万元现金和其他物品,连声道谢:“没想到,刚到学雷锋月,就遇到活雷锋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