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交司机请同行“挑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00 海峡网-厦门日报

  深化文明创建 构建和谐社会

  同步新闻

  本报讯 (记者 楚燕)昨日白鹭洲广场主会场活动精彩纷呈,四个分会场的“平安斑马线,文明互礼让”活动也各具特色。

  在市公交总公司,“开文明车、做文明人、创建文明城市”,“共倡文明礼仪、同迎中外宾客”的大红条幅格外显眼。据介绍,近期公交总公司在倡导文明驾驶方面做了不少努力,接下来,公司还将组织驾驶员志愿者队伍,让驾驶员走上马路,找出其他驾驶员的不足并劝其改进,同时自己也受到教育。

  盈华运输有限公司召集了上百名出租车司机集体签名。司机们在“平安斑马线,文明互礼让”条幅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并饶有兴趣地捧着《市民文明礼仪读本》阅读。一位司机在看过“交通文明礼仪”这一章节后,还细心地用笔勾出一些重点内容。

  盈华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陈聪斌介绍,此次活动就是要教育司机开文明车、开安全车。这也是盈华长期以来努力的方向。

  海峡出租车公司也举行了相应的宣传活动。(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