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年立法重心倾向“改废”献血条例将废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03 首都之窗

  2006年,市人大常委会将审议13项法规。其中,制定5项,修订7项,废止1项。2006年制定的5项法规包括:燃气安全管理条例、实施民办教育促进法办法、精神卫生条例、实施种子法办法、讨论决定重大事项条例;修订的7项法规包括:北京市城市规划条例、实施节约能源法办法、矿产资源管理条例、市容环境卫生条例、宗教事务条例、信访条例、实施代表法办法;废止的1项法规是动员组织公民献血条例。

  同时,还有7项年内将完成草案起草工作,适时会安排审议的立法项目:北京市志愿者服务条例、北京市企业事业单位民主管理条例、北京市国防教育条例(修订)、北京市循环经济条例、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办法(修订)、北京市信息化促进条例、北京市公路管理条理。

  此外,市人大常委会将抓紧调研论证,为今后立法做好准备的立法项目还有7个,它们是食品安全条例、劳动争议处理条例、企业信用条例、城市防灾减灾条例、就业促进条例、和谐社区建设条例、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办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