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区物管示范小区呱呱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20 江南晚报

  本报讯近日,“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名单公布,无锡新区的新洲花园榜上有名,成为江苏省七家获奖小区之一。

  至此,新区已有七个物业管理住宅小区相继获得全国、省、市示范品牌。其中,长欣公寓、春潮花园等新区大型农民安置房小区也跨入这一行列。

  新区目前已建成的农居房面积达500万平方米,新开工建设又有500万平方米,可谓面广量大。这些以安置失地农民为主的农民安居房一开始因为种种原因,物管混乱,水平不高,曾经垃圾乱扔,大门洞开,物件乱挂,一度使得物业管理难以为继。新区房管局将商品房住宅小区物管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广到农居房小区,通过规范物管的台账、保安保洁的制度等,很快让长欣公寓、春潮花园等一批农居房脱颖而出,物业管理水平不断攀上新台阶,小区环境建设得越来越好,太湖花园一期、二期,叙康里、长江国际花园、新洲花园等小区一个个相继获得市、省、国家示范住宅区小区称号。如今,一些市中心商品房小区的居民也羡慕这些小区的居住环境。

  (伊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