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231辆凯越因ABS阀体阻滞被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30 新闻晨报

  □记者林劲榆

  晨报讯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昨天开始对1231辆别克凯越轿车进行召回。

  此次召回行动是针对今年1月18日至2月8日上海通用汽车生产的部分的凯越轿车(凯越、凯越

  HRV、凯越旅行车)。根据召回报告的有关内容,此次召回的凯越轿车是由于零部件供应商工艺控制问题,可能导致部分批次ABS阀体阻滞,造成制动踏板变硬或车辆制动跑偏,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导致制动距离加长。该缺陷是上海通用汽车进行整车发运质量检查时发现的,并对该缺陷进行了工程分析和确认。

  据悉,至今上海通用汽车别克特约售后服务中心反馈的因该缺陷进行维修的案例共9起,但未接到任何由此引发事故的报告。

  上海通用汽车有关人士表示,上海通用汽车将对召回的凯越轿车采取检修ABS模块的措施,以彻底解决可能存在的隐患。

  上海通用汽车将通过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通知属于召回范围的用户,并实施全方位的客户服务跟踪和记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