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义乌出版物交易中心下月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3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的义乌出版物交易中心将于4月7日开业,这意味着义乌将成为全国出版物的一大交易中心。

  据业主单位中国小商品城集团宾王市场办公室主任洪冬林介绍,该中心主要经营图书、期刊、音像和电子出版物,将依托义乌的商贸优势,实行先进的市场管理模式,把出版物交易中心办成该行业的物流中心、信息中心和展示中心。

  目前该中心正在进行全国招商,并在4月7日2006义乌(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幕时同步开业。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驻金华记者 陶喜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