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女贼逃跑中坠下七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3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中午,在宁波一工业园区内,正在偷窃的3名女贼被隔壁公司的人发现,热心员工赶紧去追贼,最终,两名女贼被抓,另一名女贼逃跑时从七楼摔落到一楼,当场死亡。

  事发地点在宁波段塘西路151号,这是一幢七层楼高的新厂房,前后都没有装门,仅用竹篱笆挡着。老杨是隔壁一家公司的员工,他说:“那幢楼造好以后,老是有人进去偷东
西,中午大约12点不到,我们一群人正在自己公司的三楼车间做事,突然看到有几个女的从那幢新楼的后面进去了。”

  “肯定是偷东西的!”老杨和十几个同事赶紧冲向了那幢新楼,他们连爬四层楼,都没有发现偷盗者,一时还以为是看错了。爬到七楼,他们才看到,在水泵旁边躲藏着一个女的,还有个女的正准备从窗户爬到外面一个阳台上去。老杨和同事立即抓住了那两个女子,她们年纪都在30岁左右,操外地口音。

  老杨他们想,刚才看到的不只两个人啊。一个同事从七楼窗户往外看了看,突然发现,在楼下的水泥地面上,躺着一个女的,一动不动。她的同伙说,那个女子当时可能是想爬到楼房外侧躲起来,不小心摔下去的。

  警方在死去女子的身上发现了一把钥匙,并在附近找到了她们用的一辆三轮车。被抓的两名女子承认,她们是专门偷水泵连接处的金属水管拿去卖钱的。目前此案还在调查中。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驻宁波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汪建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